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胡歌妈妈去世!胡歌发文说了9个字 好友证实妈妈去世

2019-04-25 14:28 来源:新浪娱乐

  胡歌转发了一条微博,并配文称:“献给一位远方的女士。”配图为童年时期与妈妈的合照。好友证实胡歌妈妈去世。

  胡歌

胡歌晒童年时期与妈妈的合照

  胡歌晒童年时期与妈妈的合照

胡歌妈妈去世!胡歌发文说了9个字 好友证实妈妈去世

  4月24日凌晨,胡歌在微博转发此前在恶劣天气下拍摄的公益宣传片的幕后花絮,配文称,“献给一位远方的女士”,还附上了一张童年时期与妈妈的黑白合照,照片中的胡歌还只是襁褓中的婴儿,而抱着他的胡妈妈则青春美丽,看着小小的胡歌绽放靓丽的笑容。

  胡歌母亲对胡歌影响颇深,胡歌此前也曾经多次在公开场合谈及母亲从小对他的教导,在他心目中,妈妈是一位优秀开明的母亲。据悉,胡歌的妈妈曾经与乳腺癌斗争多年,在生命最危险的时刻,她曾告诉胡歌,每个人都需要有直面死亡的勇气。在很多胡歌粉丝心目中,胡妈妈是一位了不起的妈妈,得知消息后,他们也纷纷到胡歌的微博下留言,“致敬一位了不起的母亲”“谢谢她教导了如此优秀的你”

关键字: 胡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