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丁宁回应忘穿裙子:笑称请大家放过我 丁宁忘穿裙子就登场原因曝光

2019-04-25 16:25 来源:互联网

  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单打比赛正式开打,女单卫冕冠军丁宁在首轮比赛中4-0横扫埃及选手海尔米。不过在赛前练球时,丁宁竟然忘记穿裙子,仅穿着紧身打底裤就上场了。赛后,面对这个问题,丁宁直呼求放过。

丁宁回应忘穿裙子:笑称请大家放过我 丁宁忘穿裙子就登场原因曝光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一般都会有热身时间,可没想到身经百战的丁宁这次却闹了个大笑话。她直接穿着紧身弹力打底裤就上场了,在两个球之后,丁宁才发现自己没有穿裙子,感觉放下球拍跑回场边穿裙子。这一幕逗笑了对手,回到场上的丁宁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这么难得的一幕,在现场的记者怎么会放过呢?赛后混采的时候,刚看到丁宁,一群记者也忍不住笑出来。被问到这搞笑的一幕,结束比赛的丁宁还是哈哈大笑了起来,仍不住捂脸,“是紧张的吗?”“不是,是早上太早了,没睡醒!”丁宁笑着回应到:“幸好不是在主台,让我们默默过去吧,放过我!”

  随后丁宁又补充到:“当时都出汗了,第一局打完都没出汗。”看来 ,丁宁回想到自己这迷糊的一幕,很是后怕啊。

  不过丁宁在赛场上干过的迷糊事可不止这一件。2017年世乒赛女单半决赛,丁宁4-1战胜日本的平野美宇顺利闯入决赛,但在第五局丁宁10-5领先时,她以为比赛结束了,便上前要与平野美宇握手,而平野美宇一时也懵了,没搭理她,这时现场观众忍不住笑了,丁宁露出惊讶的表情之后,才意识到原来比赛还没结束。这时,丁宁忍不住用手捂住了脸。主教练李隼也及时叫了个暂停,缓解一下丁宁的尴尬,随后丁宁再得一分,赢得了整场比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