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宇宁引力歌词,纪梵希美妆大使 摩登兄弟刘宇宁

2023-03-01 00:18 来源:网络

纪梵希美妆正式宣布摩登兄弟刘宇宁成为品牌美妆大使,携手展现多面魅力,以先锋姿态诠释大胆本色,一起发布摩登新编。

在舞台上,他是一个有心而有实力的歌唱者,用优秀的声音歌唱构筑梦想的道路; 在前一个场景中,他是一个敢于打破标签的年轻演员,以热情和信念挑战多重身份。 正如纪梵希的妆不惧怕陈规定型,追求卓越品牌的态度一样,她用创意重塑经典,创新演绎出高美。 摩登兄弟刘宇宁以纪梵希妆大使的新身份演绎出高定星品的熠辉、前卫的酷感,“宇”出你心动的邂逅。

跟随纪梵希美妆大使摩登兄弟刘宇宁探索高定美妆宇宙。 明星柔光粉底液拥有控光场,一层呈现立体光感,打造透明美肌; 四宫格散粉摄“启”个性过滤,封闭自信“底”空气,定格自然美; 禁忌唇膏,颠覆经典,轻瞄双唇,解禁绚色引力; 香榭丽舍红天鹅绒、粉丝天鹅绒唇膏披上奢华唇间服饰,让您备受瞩目,引领“仙人”时尚潮流。 百变的风格由你掌控,邂逅同一个纪式星品,享受多样的体验,尽自由释放真我。

纪梵希美妆与摩登兄弟刘宇宁一起不拘定义,拥有坦然自由,大胆“妆点”绽放新路。 2022年11月4日,在约定“宁”的纪梵希美妆天猫旗舰店直播间,度过了双十一狂欢日,遇到了心仪的选择,解除了个性化的化妆准备。

编辑责任: Sylvia

刘宇宁引力歌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