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官宣!腾讯正式宣布代理国行Switch 定价多少?

2019-04-26 16:22 来源:快科技

  国行Switch终于板上钉钉4月26日消息,任天堂、腾讯双双发布公告,确认腾讯将在中国代理发售任天堂Switch主机。

  日本任天堂株式会社官方发布公告称,将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推出国行版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也在公告中表示,将与任天堂合作,在中国代理发售任天堂Switch主机。发售日期及定价详情将于稍后公布。

  4月18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文件,腾讯确认代理任天堂的“Nintendo Switch游戏机《新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体验版)》”,已通过广东省文化厅审批。

  此前,有贴吧网友爆料,据说国行Switch定价在2150-2200左右,游戏定价统一在300元以下,会在淘宝京东上线官方旗舰店。国服会员20元/月,但目前尚未有消息证实。

  腾讯预计在五一后,开启预售国行Switch的预售。

  Nintendo Switch是任天堂于2017年3月发布的一款游戏机新品,主机采用家用机掌机一体化设计。新机不锁区,支持1920x1080电视输出和1280x720掌上输出。港版NS于2017年3月3日发售,台版于12月1日发售。

  《时代》评2017十大数码产品Nintendo Switch力压iPhone X登顶 。该产品自2017年3月上市以来,仅用9个月就卖出超过1400万台,超过WiiU 1350万台的累积总销量。

板上钉钉!腾讯正式宣布代理国行Switch:定价稍后公布

板上钉钉!腾讯正式宣布代理国行Switch:定价稍后公布

板上钉钉!腾讯正式宣布代理国行Switch:定价稍后公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