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SBS将公开张紫妍生前录音 首次曝光其经纪合约

2019-04-26 19:17 来源:网络

张紫妍

2009年3月7日,开始扬名于世的大器晚成的新人演员张紫妍在自己家中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她的死被认为是抑郁症引起的单纯的自杀。但是张紫妍的经纪公司的前经纪人刘某公开了张紫妍的“亲笔文件”,引发了意想不到的大型丑闻。

所谓的“张紫妍文件”记录了她遭受经纪公司代表金某暴力和威胁等各种陪酒、性招待的内容,在社会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国民对媒体人士、企业界人士、金融界人士、电视剧导演等人的招待对象给予了高度关注,当时警方对14万件通话记录进行了分析,并对118名证人进行了调查,展开了大规模的调查。但是,和张紫妍文件有关并以嫌疑人身份接受调查的这些人都受到了“无嫌疑”、“不起诉”的处分,除了前任和现任经纪人之外,任何人都没有受到处罚。

而且对所属公司代表适用的嫌疑也不是强迫招待而是暴力犯罪,受到了有期徒刑4个月缓期1年执行的轻微处罚,因此调查已经结束。

20多岁的新人演员张紫妍在参加演艺活动时,也曾忙着将自己的名字告诉别人,她在经纪公司代表准备的酒席上更是忙得不可开交。据说,在众多代表传唤的酒桌上,他都曾陪酒,甚至还被要求提供性服务。

文件中直接标示的“朝鲜日报方社长”和“方社长的儿子”。张紫燕留下的文件中明确记录了曾招待他们喝酒的内容,但警方当时并未具体阐明这些人是谁,只留下了无数施压争议。

《想知道那个》制作组获得了已故张紫妍生前向同事吐露不安的音频文件。在那些音频文件上写着“金社长已经用很多大话和玩笑,现在我真的是药也解决不了,想杀就杀吧。我一点也不眷恋。”这是陷入极度绝望的故人的声音。

关键字: 张紫妍 张紫妍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