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章子怡被曝怀二胎据了解她将会全面停工 什么梗?

2019-04-28 10:49 来源:网络

  章子怡被曝怀二胎是真的吗

  27日,有港媒报道章子怡疑似怀上二胎,但目前双方没有对外公布,报道还称章子怡为了安心养胎,还将在参加完下个月的法国康城电影节后全面暂停工作。有知情人向传媒透露,指章子怡和汪峰已经造人成功,第二胎有可能是儿子,由于章子怡已经属于高龄产妇了,自然不容有失,接下来工作上可能会全面暂停。

章子怡被曝怀二胎据了解她将会全面停工 什么梗?

  有爆料指出,章子怡已经订好了月子中心,做好了生产的准备。

  另外,港媒发现本月初章子怡和汪峰现身北京机场时,章子怡从头抱到脚,身形臃肿孕味十足,汪峰则护妻心切全程牵着她的手,至于港媒的报道可信度有几成?还有待二人的回应。

章子怡被曝怀二胎据了解她将会全面停工 什么梗?

  章子怡怀二胎几个月了

  目前只是媒体的猜测,至于章子怡是否怀孕,还有待二人的证实。

  章子怡在录娱乐节目的时候,曾经说到过二胎,也有意追生二胎。近日有港媒称:40岁的章子怡已属高龄产妇,她出席完5月中下旬的戛纳电影节会后就会停工专心养胎。接着陆续有章子怡怀孕的传闻,甚至有网友曝她已在月子中心预定房间。无独有偶,近日子怡公开了生醒醒时的照片,她似乎在回忆着上一次怀孕。但对于所有的猜测,两夫妻都没有回应。前几天,章子怡带着女儿与苏芒一起玩,子怡的肚子不明显,但她衣着宽松,确实有些“孕味”。

  事实上,章子怡怀二胎早有预兆,4月初与汪峰现身机场时,从被拍到的照片上, 就能看出她小腹微隆,孕味十足。当时就有很多关于她怀二胎的传闻,甚至还有网友爆料,汪峰早已为章子怡预定好了月子中心。但是对于这些猜测,夫妻二人都没有回应过。

  其实在早前的节目里,章子怡就一再透露自己想生二胎,当时袁咏仪还祝福她录完节目,回去就怀上,汪峰在节目外听到这些话马上乐不可支,而后他又重复袁咏仪的话“回去就怀孕”,夫妻俩相当认真,完全不像是开玩笑。

  众所皆知,汪峰先后和女友及前妻生下两个女儿,还有醒醒就三个女儿了,对于汪峰来说,再生个儿子就更完美了,因此他在节目中谈及章子怡生二胎表现得十分亢奋。

  如果传闻是真的话,夫妻二人也算如愿以偿了。汪峰情史丰富,经历过多段婚姻,但孩子都是女儿,如果这次章子怡能给他生一个儿子的话,汪峰的人生也算圆满了,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祝福。


关键字: 章子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