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章子怡被曝怀二胎是怎么回事?章子怡真的怀二胎了吗?

2019-04-28 10:58 来源:网络

  前段时间,章子怡在录制某综艺时曾公开表示自己想要二胎。4月27日凌晨,有港媒爆料称章子怡“造人成功”,将为汪峰诞下第二胎。

屏幕快照 2019-04-27 上午9.32.06.png

  该报道中称,现年40岁的章子怡与2015年和内地歌手汪峰在香港注册结婚后,同年12月诞下爱女醒醒,最近有知情人士爆料称章子怡又怀上了二胎。由于章子怡已经属于高龄产妇,据了解她将会全面停工,预料她产前出席的最后一个公开活动,就是每年一度的国际影坛盛事,下个月即将在法国举行的戛纳电影节。

屏幕快照 2019-04-27 上午9.44.53.png

  早在4月初,章子怡与汪峰现身机场时,就有人指出章子怡小腹凸起,腰身圆润了不少被指事怀了2胎,但也有人认为只是衣服穿的多而已,并不是所谓的怀孕

关键字: 章子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