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晓松吐槽权游是怎么回事?高晓松吐槽权游说了什么?

2019-04-29 16:29 来源:网络

  “战场暗到必须打着手电筒才最后看清XX竟然领便当了。”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三集打戏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三集打戏

  看完了《权力的游戏》最终季第三集。战场暗到必须打着手电筒才最后看清XX竟然领便当了。我猜这么暗是为了节约点特效成本哈哈,毕竟主创和演员都已经太贵了。每集得让几个去领便当,后面才能腾出经费做特效哈哈哈。

  热门美剧《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三集今日更新,激烈的临冬城大战惊喜上演,高晓松[微博]也第一时间追剧,然而看完后却忍不住发微博吐槽画面光线不足:“战场暗到必须打着手电筒才最后看清XX竟然领便当了。”他还逗趣猜测剧组是为了省钱:“我猜这么暗是为了节约点特效成本哈哈,毕竟主创和演员都已经太贵了。每集得让几个去领便当,后面才能腾出经费做特效哈哈哈。 ”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