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石晓虹离职是什么情况?360石晓虹离职原因曝光?是周鸿祎逼走的吗?

2019-05-05 19:15 来源:网络

  近日三六零(601360)董事会于2019年4月26日收到公司董事及副总经理石晓虹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相关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石晓虹辞去公司董事及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

  据挖贝网了解,石晓虹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及副总经理职务。

石晓虹离职是什么情况?360石晓虹离职原因曝光?是周鸿祎逼走的吗?

  为确保公司良好的治理结构,根据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周鸿祎提名张矛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由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对张矛进行了资格审查并提出同意提名的建议,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提名张矛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与本届董事会其他董事一致,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3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83%。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三六零主要从事互联网技术的研发及网络安全产品的设计、开发、运营。

关键字: 周鸿祎变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