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德云社吴鹤臣得病众筹是吗?德云社回应郭德纲将提供帮助

2019-05-06 10:53 来源:娱乐史

  关于吴鹤臣的事情,让德云社被推到了风口浪尖,毕竟作为德云社的人,吴鹤臣的脑溢血,其家人直接在某众筹平台,欲筹百万的事情引起了轩然大波,网友质疑作为吴鹤臣所在的公司,和师傅郭德纲做了什么,直接让家属做出这样的行径,德云社难道这么绝情吗?

  5月4日晚上,德云社就这件事发布了声明,吴鹤臣有医保卡只不过家属不了解医保卡的政策,而且公司和郭德纲也会再后续治疗中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对于吴帅妻子发起的“水滴筹”是的私人行为,钱款将有平台直接划入医院账号,具体花费明细由家属自行公开。

德云社吴鹤臣得病众筹是吗?德云社回应郭德纲将提供帮助204876bc1e17d5ef291a1d259a4 width="543" height="629" />

  这个声明说了3个重点,第一,众筹是吴鹤臣妻子的私人行为,源于对医保卡的不了解。第二,德云社和郭德纲都有对吴鹤臣帮助,之前就有募捐过了。第三,之后众筹费用公开不公开看吴鹤臣妻子自己的意愿。不过也透露了一丝,吴鹤臣和德云社只是打工者与公司的关系,其实如果是一般的员工得病,公司这样做肯定会得到不少人的认可,不过换成了郭德纲的德云社,网友肯定就是希望,德云社能更有人情味一些,所以会更“挑剔”一些,其实,如果只是劳务关系,郭德纲捐是情义,不捐也无可厚非,不能拿道德绑架,但是如果另有师徒关系,那就不好说了……

  不过声明中有一点却值得推敲,那就是家属不了解医保的政策,吴鹤臣其父母都是北京人,作为某单位的退休人,可谓是老北京人了,这种情况下还说不了解医保政策? 而且住院的时候,缴费时医院都会有相关的说明,一句不了解医保相关政策,真的有点说不过去,除非是财大气粗不需要了解,可是那又何必众筹呢?所以德云社才会撇清,称这是吴鹤臣妻子私自的行为,当然事实或许也是如此。

德云社吴鹤臣得病众筹是吗?德云社回应郭德纲将提供帮助

  而且网友质疑的还有,所谓的众筹都是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而如今具体多少费用未明,就急着开始众筹,又说要在医院附近租房子两年12万,又要请护工每个月5千到8千,看样子似乎是不打算降低自己生活的档次,不少网友还是觉得有多少钱办多少钱的事情,而且看吴鹤臣妻子几次发布微博,手机还是新上市,价值不菲的……

德云社吴鹤臣得病众筹是吗?德云社回应郭德纲将提供帮助

  不过目前看,德云社在这件事上做法无可厚非,也算是比较尽人情了,只是吴鹤臣妻子的做法,比较高调,也比较可以说未经深思熟虑,吴鹤臣也算是一名公众人物,本来所言所行就会引起不少人的讨论,吴鹤臣妻子的私自众筹,导致被网友的不解,都会或多或少算在吴鹤臣和德云社的身上,希望吴鹤臣老师能早已康复吧。

  对于吴鹤臣妻子的私自众筹,小伙们怎么看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