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郭德纲出什么事了,德云社又出丑闻,郭德纲果断开除员工,其实早就该整顿企业风气了

2023-02-21 14:39 来源:网络

2022年7月13日,郭德纲助手王楠的直播视频引发争议。 视频中,王楠向观看直播的粉丝索要礼物,有网友质疑王楠的行为,但没想到王楠会直接骂。

王楠嘲笑他不给他涂礼物,向粉丝们提出了疑问。 “即使女孩给弟弟送礼物,也会马上收到300万美元的现金。 你的TM是10万美元。 “你们怎么样了? 我也不期待你们。 “也有人明明一分钱都不给,却穷得满不在乎。 “不要蹬鼻子上的脸。 你是哪根葱? 脑子里缺了根弦。 ”“我现在就关掉你。 我不会离开你的。 你连人都不配。 ”

王楠在自己的朋友圈里骂粉丝。 “明明没有实力买,还每天恶作剧,骂这个,你说恨吗? 是一帮无知的人。 ”王楠晒了微信截图。 一位德云女孩在他那里买了两箱葡萄酒,疑似花了7000多元。

葡萄酒这么贵吗? 这不就是粉丝经济吗? 问题是王楠不是明星啊。 他这是“乞讨强迫”啊。 此事热播后,德云公司又爆出丑闻。 很快,德云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此回应说:“该员工严重违反公司纪律,第一时间解除了劳动合同。”

近几个月来,德云公司丑闻太多,郭德纲早该整顿企业风气了。 否则,这家公司迟早会结束。 6月26日,有网友爆料称,德云社艺人陈霄华涉嫌醉酒猥亵女住户未遂。 6月27日,德云社官博发表声明回应。

德云社也在第一时间做出了“辞去陈霄华职务”的决定,并向陈霄华发出了《辞退通知》。 德云社要求陈霄华不能再以“德云社艺人”身份活动,不能再展示德云社有著作权的作品,不能继续使用在德云社工作期间的艺名。

王楠是郭德纲的助理,不是德云公司的中坚。 陈霄华是郭德纲的弟子,但并不特别有名。 这两个人犯了错误后,郭德纲果断地开除了他们。 但是郭德纲有个很有名的徒弟张九南,被郭德纲开除的时间很晚。 张九南的前妻多次在微博上投诉张九南出轨和家暴,郭德纲视若无睹。

非知名娱乐评论家吴清功指出,郭德纲相信张九南的人品,所以要么不屑调查此事。 郭德纲知道张九南犯了错误,但“保护小牛”吗; 要么是张九南掌握着郭德纲的秘密,郭德纲不敢开除他。

讨论:你认为德云公司会闹出丑闻吗?

郭德纲出什么事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