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任正非:美国封锁影响不大 任正非回应美国禁令怎么说?

2019-05-20 13:11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科技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正非周六表示,由于美国政府最近的制裁,公司的增长可能会放缓,但放缓的幅度只是轻微的。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任正非重申,华为没有违反任何法律

任正非接受媒体采访:美国封锁对华为影响不大

  美国政府这次对华为的业务采取限制之后,这是任正非作出的首次评论。他表示,“预计华为的增长可能会放缓,但只是轻微的。”他还说,该公司的年营收增长可能低于20%。

  当地时间本周四,美国政府将华为列入一个贸易管制名单,这可能使华为与美国公司之间开展业务变得极为困难。

  美国商务部当地时间本周五表示,可能很快会缩减对华为的限制。

  任正非表示,华为已经为这一步做好了准备,即使高通公司和其他美国供应商不向华为出售芯片,华为也会是“很好的”。

  华为公司旗下芯片企业海思周五表示,早就为可能被禁止购买美国产品的情况做好了准备,并且能够保证大部分产品的稳定供应。

  任正非表示,该公司不会接受美国政府的命令。他表示,“我们不会按照美国的要求来改变我们的管理或者接受监控。”

关键字: 任正非 美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