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斗鱼yurisa个人资料简介 韩国第一美少女yurisa直播间照片

2019-05-21 11:38 来源:网络整理

  被称作“韩国第一美少女yurisaMG今天入驻斗鱼TV开播,这个在韩国被称为第一游戏美少女的主播曾经在2015年受邀在中国参加手游《师傅有妖气》的昆仑展台表演,当时就受到了很多中国粉丝的喜爱和支持。

  六间房秀场直播下载:http://www.duote.com/android/190726.html

  主播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 朴善慧

  外文名 :박선혜

  别 名:Yurisa_chan

  国 籍: 韩国

  微博:@yurisa_chan

  直播平台:斗鱼TV

  斗鱼直播间:5309466

  yurisaMG真名朴善慧,凭着逆天的惊艳颜值,有性感有卖萌,平日在微博晒出的美照也是吸引了众多的宅男粉丝舔屏。Yurisa是一位95后的美少女,在韩国是一名模特,由于五官长相非常精致很快就在网络上走红,她热衷动漫、幻想、游戏,因此在二次元这个世界里她有着一批非常热衷的粉丝。

  今日是yurisa(朴善慧)在斗鱼直播的首播,晚上7点在二次元分区开始了斗鱼直播的首播秀。按照往常的惯例,凡是有点体量及名气的 新主播在斗鱼开播,贴吧鱼吧都会掀起一场首播“评审会”,斗鱼的水友其实是很挑剔的。

  香蕉直播秀场下载:http://www.duote.com/android/95763.html

  而今天yurisa首播后贴吧也自然是讨论开来,而粉丝关注的热点就是颜值。不过,看来yurisa的颜值是过关了,斗鱼贴吧水友一致同意yurisa的颜值算是过关,对得起“韩国第一美少女”这个称号。

  今天晚上的首播有点不理想的地方就是,很多水友表示直播间太卡了,直接影响了yurisa首播效果,看来斗鱼得在技术方面加把劲了。Yurisa作为韩国第一cos女神,有过众多令人难忘和一见钟情的角色现在,她要把心动的感觉带给所有斗鱼的水友。让大家一起体验“初恋的心动”!


  野马秀直播:http://www.duote.com/android/75826.html

关键字: 美少女 美少女战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