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源新剧_王源新剧2023

2023-07-05 17:41 来源:网络

这部剧大概率会今年播出,但是具体时间并不确定,因为需要审批下证之后才开始定档。

这部剧王源是作为特邀主演出演的一部青春校园剧,里面还有任敏和郭京飞等人,看剧照感觉很不错的一部剧,也是王源这几年少有的影视作品,感觉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王源2023年巡回演唱会会有直播吗?


2023年巡回演唱不会有直播,没有直播

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中国内地男子演唱组合TFBOYS成员。



飓风行动王源什么时候拍?


还没有确定时间,女主还没确定人选。王源他将在剧中饰演男主“毒二代”,此角色对于演技尚未成熟的王源来说压力倍增,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在此之前他从未涉及过该类题材剧一直以乖乖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王源,此次挑战反派角色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意外惊喜呢?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