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为王源发声明?警方通报易烊千玺所发声明系谣言

2019-05-22 15:00 来源:互联网

  5月20日王源[微博]在餐厅与好友聚餐时频频抽烟,引发网友关注。5月21日王源在微博上道歉。之后网上流传了其组合成员易烊千玺[微博]的声明。随后,六安市公安局通报称,此声明为谣言,为网友PS所成。

  5月21日,一则易烊千玺的微博声明在网络引起热议,声明里易烊千玺痛心疾首的表示“为什么?为什么是你?为什么你要做这样错到极致的事”,并且在网络上大量传播该PS图。此声明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有不少网友信以为真,以为易烊千玺不满王源,TFBOYS[微博]内部发生矛盾。

为王源发声明?警方通报易烊千玺所发声明系谣言

  随即,六安市公安局通报称,此声明为谣言,澄清网上散布的易烊千玺发布的王源抽烟声明为网友PS所成。据安徽省六安市公安局通报,接网友举报,经警方核实,网上散布的易烊千玺发布的王源抽烟声明为网友PS所成,所述内容为其它事件内容,警方提示传播、制造谣言属于违法行为。

关键字: 网络谣言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