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易烊千玺身高 易烊千玺身高有多高2022 易烊千玺真实身高

2022-05-05 15:33 来源:网络

  易烊千玺身高 易烊千玺身高有多高2022 易烊千玺真实身高。易烊千玺的官方身高是178cm,也有人质疑易烊千玺的身高没有178cm,其实吴京和易烊千玺一起合作过,也一同出席过活动和拍过照片,吴京的官方身高是175cm,千玺明显看起来比吴京高了一丢丢,所以说千玺的官方身高其实与实际身高差距不大。

  易烊千玺身高:176厘米。

  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生于湖南怀化,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舞者,演唱组合TFBOYS成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

易烊千玺身高 易烊千玺身高有多高2022 易烊千玺真实身高

早年经历

  2000年11月28日,易烊千玺出生于湖南怀化洪江市,“烊”在其家乡湖南怀化是“欢迎”的意思。为了迎接、纪念千禧年,家人为他取名易烊千玺。

  2岁学艺,5岁开始学舞并开始在电视上表演节目。2005年11月,年仅5岁的易烊千玺参与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才艺训练营》节目,获得周冠军。

  2007年5月,受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智慧树》栏目邀请,担任小老师。7月,参与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八区主打星》暑期特别节目《小鬼当家》。8月,参与北京电视台《动感秀场》节目,担任小嘉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