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死亡搁浅》日配阵容豪华 《巫师3》杰洛特CV在列

2019-05-30 15:20 来源:游民星空

  今日,《死亡搁浅日语版声优阵容公布,包括津田健次郎、大塚芳忠、大塚明夫、三上哲、井上喜久子、山路和弘、水树奈奈、坂本真绫、石住明彦等人,是一个非常豪华的配音阵容。

  SAM: 诺曼·瑞杜斯,日语配音:津田健次郎,他的声线低沉且富有磁性,慵懒而华丽,代表作有《游戏王》海马濑人、《网球王子》乾贞治、《玻璃舰队》克雷欧等。

游民星空

  HEARTMAN: 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日语配音:大塚芳忠,他的音质浑厚低沉有中气,极具成熟魅力,曾配音《JOJO奇妙冒险》夸高血统的乔瑟夫·乔斯达、《如龙0:誓约之地》中的柴田和夫等人。

游民星空

  DIE-HARDMAN: 汤米·厄尔·詹金斯。日语配音:大塚明夫,作品有《无头骑士异闻录》岸谷森严、《灵能百分百》小酒窝,也曾参与《合金装备》、《怪医黑杰克》、《攻壳机动队》等作品的配音。

游民星空

  HIGGS: 特洛伊·贝克,日语配音:三上哲,代表作为《武士弗拉明戈》今野明、《DOUBLE DECKER!》的道格·比林汉姆等。

游民星空

  AMELIE: 林赛·瓦格纳,日语配音:井上喜久子,代表作品有《乱马1/2》的天道霞、《我的女神》的贝露丹蒂、《机动战士高达第08MS小队》爱娜·萨哈林、《CLANNAD》的古河早苗等。

游民星空

  CLIFF: 麦德斯·米科尔森,日语配音:山路和弘,这是一位高产的吹替声优,代表作为《JOJO的奇妙冒险 天堂之眼》本杰明·布恩布恩、《巫师3》杰洛特、《使命召唤:幽灵》盖布里埃尔·洛克和《一拳超人》银色獠牙等。


游民星空

  FRAGILE: 蕾雅·赛杜,日语配音:水树奈奈,代表作《生化危机:启示录》杰西卡·谢拉乌德、《魔法少女奈叶》菲特·泰斯特罗莎·哈拉温、《符文工房2》玛娜等。

游民星空

  MAMA: 玛格丽特·库里,日语配音:坂本真绫,代表作《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雷霆、《黑执事》夏尔·凡多姆海恩、《空之境界》两仪式、《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露娜玛利亚·霍克、《樱兰高校男公关部》藤冈春绯等。

游民星空

  DEADMAN: 吉尔莫·德尔·托罗,日语配音:石住昭彦,代表作《棋魂》座间、《鬼武者2》安国寺惠琼、《海贼王》布鲁杰姆等。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