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投资者6月14日决定:是否投资日本显示器公司

2019-05-31 14:35 来源:快科技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由中国大陆与台湾地区投资者组成的财团已告知日本显示器公司(JDI),该财团将于6月14日正式决定是否投资JDI。

  此前,因需要重新评估JDI的前景,该财团推迟了对该公司800亿日元的投资。这一投资是整个JDI援救计划的一部分。

  JDI发言人对外媒表示,公司此前并未宣布此报道中内容。

  此前报道称,在投资推迟后,JDI宣布将征集1000人提前自愿退休(early voluntary),并削减管理人员的薪酬福利。

  JDI希望获得外部投资,并计划把获得的资金投入日本国内工厂,扩大OLED(有机发光二极体)面板产能。JDI是一家整合索尼、东芝与日立的中小型显示器部门而成的显示器制造商。

[MD:Title]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