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小鹏汽车何小鹏:32.8万的国产Model 3毫无竞争力 小鹏P7肯定碾压

2019-05-31 21:50 来源:快科技

  5月31日消息,今日特斯拉中国正式公布了国产Model 3的售价,如此前预测一样为32.8万元,即日起开启预订,购车订金人民币2万元,预计交付周期6-10个月。

  此次国产Model 3具体型号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特斯拉中国),将在中国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续航里程460km(NEDC预估),极速225km/h,0-100km/h加速5.6秒。

  消息公布后,32.8万的售价是否真的便宜,引发网友热议。认为不便宜的大有人在,比如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就在微博上公开表示,Model 3国产版32.8万(不带自动驾驶)毫无竞争力,起码应该再降价1万美元。

  他认为,现在和5年前已经完全不同,Tesla的电池优势、智能差异和我们相比都已经没有,在拿了政府这么多政策和补助后还是这个价格,要不然是成本控制有问题,要不然还想获得5年前的利润率。交付时间估计也要在2020年Q2,等小鹏P7出来肯定辗压。

  4月16日上海车展开幕首日,小鹏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跑P7正式开启预售。据悉,小鹏P7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跑,3米轴距、4米9车长,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跑,车身修长,线条流畅,外加溜背设计,末端还增加了“鸭尾”造型,运动范儿十足。

  动力方面,小鹏P7搭载双电机四驱,百公里加速4秒级别。NEDC续航超过600+km,同时搭载英伟达Xavier等最新的车载系统和自动驾驶计算芯片,官方表示其硬件层面具备L3级自动驾驶能力。

小鹏汽车何小鹏:32.8万的国产Model 3毫无竞争力 小鹏P7肯定碾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