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黄荷娜案初审结果是什么?黄荷娜朴有天之间的恩怨情仇

2019-06-05 18:00 来源:网络

  距离李胜利案件被曝光已经有一段时日了,牵扯到的明星数不胜数,整个韩国娱乐圈都为之而颠覆。而黄荷娜作为《胜利传》唯一一位女主角,她的一举一动自然也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与其他一时误入歧途的吸毒艺人不同,黄荷娜可以算是个“戏精”,作天作地不说,还成功地把自己和前男友朴有天作进了监狱。

1.jpg

  近日,黄荷娜吸毒案在水原地方法院正式开庭,黄荷娜在法庭上承认了大部分罪行,对自己吸毒的事实供认不讳。与此同时,黄荷娜的律师还表示将会公开黄荷娜和前男友朴有天的聊天记录作为证据。

000.png

  富三代黄荷娜和朴有天的情感历程可谓是十分狗血,两人纠缠多年,最终还是为恋情划上了一个不完美的句点。此前朴有天就有过性侵丑闻,但是黄荷娜还是义无反顾地和朴有天走到了一起,两人在当时还一度传出婚讯,面对黄荷娜和朴有天的“闪恋”,朴有天的粉丝虽然感到有些突然,但是还是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2.jpg

  不过没想到的是,黄荷娜在和朴有天传出婚讯之后,黄荷娜作为正宫娘娘,醋劲儿极大,为了捍卫自己的地位不惜和朴有天粉丝开撕。大肆秀恩爱不说,而且还经常在公共场合有意无意地挑衅朴有天的粉丝。而朴有天对于女友黄荷娜的种种“作妖”行为,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5.jpeg

  倘若两人最终能够修成正果,那么黄荷娜的做法也无可指摘,但没想到的是,黄荷娜对朴有天的态度却是“阴晴不定”。一会儿说结婚传闻是不实消息,表示自己没有结婚的打算,一会儿又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想念朴有天。两人分分合合数次,最后还是以分手告终。

8.jpeg

  分手之后的黄荷娜似乎有些“意难平”,公开diss朴有天不说,而且还有意无意地揭露朴有天以前的丑闻。在李胜利事件曝光之后,黄荷娜在被调查期间指认朴有天吸毒,紧接着朴有天吸毒也被实锤了。原本朴有天的风评就不算好,这会儿可算是永无翻身之日了。


0.jpeg

  原本如胶似漆、爱得难舍难分的黄荷娜和朴有天,现在大难临头各自飞不说,而且还落得个双双入狱的悲惨下场。对此,有网友表示十分心疼朴有天,摊上了黄荷娜这样的“最狠前任”。不过要知道的是,朴有天本人的艺德品行向来低劣,本就是个劣迹斑斑的人,而且面对吸毒事实还企图欺瞒公众,这样的人本就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黄荷娜只不过加速了法律的制裁进程罢了。

4.jpeg

  黄荷娜供认朴有天,可能是拉个垫背的一起坐牢,也有可能是为了减轻自己的罪行。不管怎么说,黄荷娜和朴有天都是有罪之人,虽然两人均已经表示了忏悔之意,但是罪行已经摆在明面上,多说无益。现在悔过早就为时已晚,只能够希望两人在牢中积极改造,争取早日出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