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CDPR:基努里维斯是我们的唯一人选 非他出演不可

2019-06-16 10:46 来源:游民星空

  今年E3最大的惊喜之一应该就是基努·里维斯将要在《赛博朋克2077》中扮演一名重要角色,当被问到是否有寻找其他演员来扮演游戏中的角色时, CD Projekt RED很果断地表示没有,要么是基努·里维斯,要么就没有人来演。

游民星空

  在电子游戏中出现好莱坞演员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比如“罚叔”在《幽灵行动:断点》中饰演大反派。在接受外媒Destructoid采访时,CD Projekt RED表示他们寻找的不是来扮演Johnny Silverhand的“好莱坞演员”,他们寻找的是“基努·里维斯”。

游民星空

  CDPR的设计师Tost说到:“要么是他,要么就没有人,这就是我们的想法。我们想的不是‘我们需要一个明星来演这个角色’,而是‘嘿,他可能是最完美的角色’,幸运的是这一切都得到了解决。”

  “这几乎是自然而然发生的,我们创造了这个角色,有自己的故事,我们越来越明显地感受到,如果我们能让基努·里维斯来扮演他,那就太棒了。”

  《赛博朋克2077》将于2020年4月16日正式发售,敬请期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