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欧洲杯:博努奇当选欧洲杯决赛全场最佳 博努奇什么水平?

2021-07-12 10:01 来源:网络

今天凌晨,意大利在欧洲杯决赛中点球淘汰英格兰,夺得队史第二座欧洲杯冠军。

欧洲杯决赛,意大利通过点球大战击败英格兰夺冠,此役为意大利攻入关键扳平进球的博努奇当选欧洲杯官方全场最佳球员。

202欧洲杯:博努奇当选欧洲杯决赛全场最佳 博努奇什么水平?

此役对阵英格兰,个人职业生涯第18次欧洲杯出场的博努奇在下半场破门为意大利将比分扳平,帮助球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点球大战中,博努奇罚入球队第三粒关键点球,最终意大利点球大战3-2击败对手,夺得欧洲杯冠军。

最终经过评选,博努奇当选欧洲杯官方全场最佳球员。


关键字: 欧洲 欧洲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