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华为发布新款芯片麒麟810?此芯片有何特点?

2019-06-21 17:46 来源:澎湃新闻
华为发布新款芯片麒麟810?此芯片有何特点?

麒麟810强劲性能介绍 微博@华为终端公司 图

6月21日,华为在湖北武汉的发布会上推出了新款手机芯片麒麟810 ,华为手机芯片麒麟系列成员进一步丰富。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会上宣布,截至5月30日华为手机年度全球发货量突破1亿台。

根据华为官网披露,华为麒麟810采用了最先进的7nm制程,搭载了全新自研的华为达芬奇架构的NPU(神经网络),AI跑分高达32280分;麒麟810 CPU基于ARM Cortex-A76 架构、GPU基于ARM Mali-G52。

根据华为披露的信息,未来麒麟将有旗舰配置的9系列、高端配置的8系列以及在中端配置的7系列。

华为发布新款芯片麒麟810?此芯片有何特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