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华为芯片事件最新消息,终于熬不下去了,华为麒麟芯片出货归零,德国表态:欢迎华为

2023-03-14 15:18 来源:网络

01,出货归零根据一些国家的规定,华为麒麟芯片的最后生产日期应该是2020年的9月15日。 此后,无论是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还是中兴,都没能为华为生产这款芯片。

华为又苦了两年,终于到今年第三季度,华为麒麟芯片出货量降至零。 到现在为止生产的长颈鹿芯片好像全部用完了。

这两年,虽然各方不断努力,但最后没有向市场等报喜。

原本为华为代工的台湾积体电路制造和中兴,由于大量使用美国的专利技术和设备,无法继续代工,但美国方面也没有放松禁令,且有越来越严格的趋势。

在芯片的研发方面,华为的技术实力无疑是世界领先的。 曾几何时,华为每次上市都无法与苹果同步芯片相提并论,但遗憾的是,迄今为止中国大陆还没有相应的制造技术。

华为也曾考虑过不使用任何美国技术,而是通过采用完全国有化的供应链来绕开禁令的影响,但很明显,如果完全国产化,现在连28纳米都很困难。

所以,在这两年里,华为不得不筹集高通的芯片。 这也是华为至今未能推出5G智能手机的原因。

02,德国转向,欢迎华为不过,虽然手持芯片这一领域受到限制,但并不影响华为作为5G阅读器的存在。

美国禁止华为进口5G设备,但现在越来越多的欧洲国家开始欢迎华为加入。

德国本月初表示,不希望像美国那样完全禁止华为产品的进口。 德国经济部发言人表示,德国同样欢迎华为,声称对中国企业没有额外要求,来自中国的制造商只要正常运营就几乎不受业务限制。

显然华为的性价比对德国很有吸引力,所以德国决定不跟进美国11月底新通过的禁令。

几天前,美国通信委员会通过了新的禁令,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中兴、华为等企业向美国销售电子通信设备。

从德国等欧洲国家的态度来看,可以感受到华为仍然在5G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