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羡慕:高考状元可免费得荣耀20 PRO

2019-06-24 19:13 来源:快科技

  6月24日消息,各省的状元注意啦,你们可以免费领取荣耀20 PRO手机一部。

  根据荣耀HONOR官微公布的消息,6月22日-6月30日,各省、直辖市高考文、理科状元可到全国指定荣耀体验店免费领取荣耀20 PRO一台。

  需要现场查询并验证高考分数,登记真实信息后,就能免费领取手机。

  荣耀20 PRO于5月31日发布,作为荣耀年度最强拍照手机,荣耀20 PRO搭载AI四摄,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F1.4夜景光圈)、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F2.2)、800万像素长焦镜头(F2.4)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F2.4),实现了全场景覆盖。

  在刚刚过去的618期间,荣耀20 PRO开售3秒内全平台销售额便突破亿元大关,刷新荣耀手机销售额破亿记录。一小时后,荣耀20 PRO斩获京东/天猫/苏宁易购3000-3999元档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羡慕:高考状元可免费得荣耀20 PRO

关键字: 荣耀20pro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