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疑似PS5性能跑分曝光:4倍于PS4

2019-06-27 16:54 来源:游民星空

  用上AMD 7nm全家桶后,明年的索尼PS5和Xbox Scarlett在性能方面看点十足。

  以索尼为例,PS5将支持4K 120Hz、最高8K分辨率、光线追踪、3D音效,并且标配专门定制的高速SSD。那么,这套平台的性能究竟有多强呢?

多特资讯

  根据知名硬件爆料者APISAK爆料,在一套未公开的基准平台中,目前暂时被认为是PS5 APU(CPU+GPU)的代号Gonzalo的芯片,跑分得到了20000+,而PS4则只有5000分。需要注意的是这只是早期跑分,APU的代号也并非官宣。

多特资讯

  另外,基于AMD Zen 2和Navi的消费级产品将于7月7日上市,性能的确是值得期待,毕竟对于PS4/Xbox One来说,架构都是跨代性的升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