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若昀和唐艺昕今天大婚,却收到“财产被查封”的大礼?

2019-06-28 09:18 来源:zaker

  6 月 27 号是一个热闹的日子,娱乐圈发生了很多事:宋仲基宋慧乔 " 双宋 " 童话爱情结束,震惊网民。范冰冰李晨分手," 我们不再是我们 "。

  但这并不影响张若昀和唐艺昕这对明星情侣结婚,喜气洋洋。婚纱照两人狂撒狗粮,一切都是猝不及防的浪漫和温馨。

张若昀和唐艺昕今天大婚,却收到“财产被查封”的大礼?cad7ed70 width="637" height="354" />

  不过,27 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疑似华策影业公司送给了张若昀一份 " 结婚大礼 ",法院查封了张若昀父子财产 6000 万,网友还曝光了法院的裁定书。

  根据网友爆料的裁定书,申请人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向杭州仲裁委员会申请财产保全,要求对浙江南北湖梦都影业公司、张若昀、张健查封冻结扣押财产价值 6000 万。法院审理认定,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有关法律规定。

张若昀和唐艺昕今天大婚,却收到“财产被查封”的大礼?

张若昀和唐艺昕今天大婚,却收到“财产被查封”的大礼?

  张若昀和唐艺昕按照时间的安排照常举行婚礼,张若昀目前对于这个巨额的赔偿数据没有回应,某娱乐媒体就此事曾询问华策宣传人员,对方表示不知情。

关键字: 唐艺昕产女 唐艺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