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美洲杯 巴西遇阿根廷 狭路相逢勇者胜

2019-07-02 11:27 来源:竞彩网

  美洲杯 巴西VS阿根廷 2019-07-03 08:30

  本届美洲杯已经来到了半决赛阶段,与1/4决赛没有加时赛不同,半决赛常规时间打平将进行30分钟的加时,若未能分出胜负才进入点球大战。巴西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巴拉圭,原本这应该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但是十人应战的巴拉圭硬是在常规时间内0-0逼平了东道主,最后桑巴军团依靠门将阿里松的出色发挥在点球大战中4-3险胜对手,晋级四强。

美洲杯 巴西遇阿根廷 狭路相逢勇者胜

  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在对阵巴拉圭的比赛中有26次射门8次射正,却一直未能取得进球,桑巴军团再次出现小组赛面对委内瑞拉的相同问题,缺少了内马尔的巴西进攻效率极其低下。经此一役,现在压力最大的巴西球员非热苏斯莫属,他上一次在国家队正式比赛中进球要追溯到2017年10月11日,去年的世界杯也是颗粒无收。进球荒已经高达600多天了,现在坊间舆论都认为他是巴西历史上最差的9号。

  相对进攻端,有阿利森坐镇的后防线让人十分放心,巴西在过去的14场各项赛事中完成12场零封,用滴水不漏来形容一点都不失为过。另外,巴西在最近6次正赛面对阿根廷中仅仅丢掉3球,阿根廷是役破门不易。

  阿根廷是晋级4强中唯一一支在常规时间内解决战斗的球队,他们在1/4决赛中以2-0的比分击败委内瑞拉,从而时隔12年再次在美洲杯中再度约战巴西。从首战告负、次轮被逼平到背水一战击败卡塔尔惊险出线,再到轻松杀进四强,阿根廷在本届美洲杯中呈现低开高走的趋势,也是一个渐入佳境的过程,潘帕斯雄鹰球员信心在逐步增加。

  但在阿根廷近期改踢双中锋战术后,梅西的位置就彻底回撤为中场,虽然牺牲了梅西的进攻能力,但在梅西全身心梳理中场下蓝白军团终于更像一支整体球队,他的后撤更符合球队利益。无可否认,对阵委内瑞拉的比赛是阿根廷在本届美洲杯最出色的一场比赛。阿根廷在早早领先后主动选择踢防守反击,虽然委内瑞拉控球率高达59.3%,但在射门数方面却以6-17落后。可以预想的是,阿根廷会在对阵巴西时继续选择防反战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