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长宁发生4.8级山体垮塌马路开裂 网友:幸好没有人员伤亡

2019-07-04 10:15 来源:网络

  7月3日12时26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40度,东经104.85度)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此次地震泸州、重庆、成都、乐山多地有震感。

长宁发生4.8级山体垮塌马路开裂 网友:幸好没有人员伤亡

  地震造成宜宾长宁县龙头镇笔架山发生山体垮塌。目前地质队已抵达现场开展勘察,周围民众前期已撤离,暂无人员伤亡。宜宾珙县珙双路杨柳段受地震影响发生垮坡,当地有关部门正进行排危工作。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消息称,经排查,宜叙高速原受损路段暂未发现新增灾害或受损加剧情况。震区附近宜泸、内宜、宜水高速主线、收费站通行正常,未受影响。龙头镇笔架山路段边坡有少量碎石崩塌,鉴于边坡山体较高,为确保安全,已对该路段实施管制,并已安排进一步探查山体稳定情况。

  据了解,宜宾市地处四川、云南、贵州三省结合部。6月17日22时55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了6.0级地震。

  网友评论

  芒果芥末:放过宜宾叭

  kakasias:天呐!希望无伤亡!

  跑摊匠 :宜宾长宁又来4.8级地震,长宁百姓要不要生活啊,震来震去震成这样,重建怎么搞?

  白敬亭的小发卡:不要再震了

  我我是鹿过儿:注意安全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