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马云宴请中国女足全员唯独没有请女足教练这是什么梗?

2019-07-05 11:15 来源:网络

  7月5日消息,根据《北青体育》报道,刚从世界杯归来的中国女足队员集体现身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

  马云在园区内宴请了包括王霜、吴海燕、李影、彭诗梦、王珊珊等女足国家队队员,就连足协领导杜兆才也一同现身,不过这一队伍中唯独没有见到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的身影。据知情人士透露,贾秀全确实没有在本次邀请之列。

  至于贾秀全为什么没有到场,有网友猜测可能一方面贾指导有私事无法脱开身,另一方面就是马云可能也考虑过,教练在场的话队员们会显得拘束。

马云宴请中国女足全员唯独没有请女足教练这是什么梗?

  值得一提的是,贾秀全和女足姑娘们似乎早已心生间隙,在刚刚结束的法国世界杯上,中国女足无缘八强,引发了国内媒体的热议。

  而马云则一直支持者女足运动的发展,去年8月的雅加达亚运会,马云曾专门去雅加达观看了女足中国队和日本队的决赛,赛后还去看望了女足姑娘们,给他们打气。

马云宴请中国女足全员唯独没有请女足教练这是什么梗?

  也许他理解姑娘们经历世界杯惨痛经历后身心疲惫,现在急需要这样的放松来减轻压力,他也知道贾指导对爱徒比较严厉,生怕在聚会上出现不和谐知音。

马云宴请中国女足全员唯独没有请女足教练这是什么梗?

  通过现场曝光的照片来看,首先是王霜和王珊珊走在前面,后面正是女足其他球员,大家有说有笑来到类似于园林的酒店,随后镜头一转,在包厢内小马哥出现了,马云和姑娘们聊天非常开心,双手掐腰、脸上的笑容都收不住,门将彭诗梦似乎剪了一个短发,在一旁笑着鼓掌,足协领导杜兆才出现在包厢门口。

马云宴请中国女足全员唯独没有请女足教练这是什么梗?

  对于这次宴请,球迷们可能最关注的是马云会不会为女足“清空购物车”,当然好消息绝对是有的。马云和足协部分领导将召开为女足加油的发布会,将正式宣布阿里巴巴注资中国女足,看来马云的一诺千金掷地有声啊。据报道阿里巴巴这次注资数亿元,准备与中国女足的合作至少10年,打造出从青训到国家队的全覆盖。

  中国女足的巅峰时期早已经成为记忆,记忆只能是参考,代表不了我们现在是足球强国,相反我们足球基础和足球环境糟糕的局面直接导致男女足成绩和实力的滑落,女足还好一点,男足几乎就是一落千丈,女足虽然能够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但在与欧美强队抗衡时已经没有了任何优势。


  加上我们对女足的重视和投入小的可怜,注册运动员只有区区的1000人左右,甚至还不到,我们的女足虽然有进步但效果很小,与欧美顶尖国家队的实力差距显而易见。

  法国女足世界杯,中国女排淘汰赛0-2不敌意大利,最终止步16席位未能打进8强,尽管创造了中国女足世界杯最差成绩,但姑娘们的拼搏精神还是被看在眼里,尤其是小组赛战平西班牙,中国女足的防线赛后被称为“密不透风的长城”,当然了!女足能够杀进世界杯,本身也是一种成绩,比起男足强上百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