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女足打响中国队东京奥运第一枪 附中国女足22人名单

2021-07-21 13:21 来源:网络

下午,@中国女足 即将踏上#东京奥运会#赛场。在奥运会的历史上,中国女足有着光荣的历史,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她们夺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

此次奥运会入场劵更是来之不易,几经波折几多坎坷不畏艰辛,绝境求生打出最悲壮一战。铁血老帅贾秀全泪洒赛场,希望玫瑰能够绽放在东京。

天下午16点,“铿锵玫瑰”第一个对手就是南美劲旅巴西女足。

此番中国参加奥运会的最终22人名单上,王霜、吴海燕、彭诗梦等主力球员纷纷入选,只是唐佳丽因伤缺席。不过就在比赛开始前,中国女足却突然传来一个坏消息,老队长吴海燕伤势加重,不仅将错过对阵巴西的揭幕战战,甚至整个小组赛阶段都可能会彻底报销。如果小组赛阶段三场比赛,吴海燕都因伤缺阵,那么对于中国女足的防守将会造成巨大影响。

中国女足打响中国队东京奥运第一枪 附中国女足22人名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