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荣耀9X系列设计图曝光:两款机型均为升降式前置镜头

2019-07-10 16:00 来源:网络

  7月10日消息,爆料大神@@Evan Blass 发布了一组荣耀9X系列的设计图,该系列分为荣耀9X以及荣耀9X Pro两款,均采用了升降式前置镜头设计。

荣耀9X系列设计图曝光:两款机型均为升降式前置镜头

  从设计图上可以看出,两款手机均采用了升降式镜头设计,从而带来了出色的屏占比。此外两款手机或将使用屏幕指纹方案。至于差别,荣耀9X后置双摄,而荣耀9X Pro后置三镜头。据悉,荣耀9X Pro的三枚镜头为4800万像素索尼IMX582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

  此前官方已经证实,荣耀9X系列将搭载7nm工艺制程的麒麟810芯片,目前,全球仅有4款芯片采用了7nm工艺,分别为麒麟980、麒麟810、高通骁龙855以及苹果A12。而麒麟810首次采用华为自研达芬奇架构NPU,AI跑分高达32280分。荣耀9X拥有超强的AI性能。该机将于7月23日在西安发布,届时我们将会大家带来更详细的报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