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彩6》实况主因精神压力告别油管 曾自杀5次未果

2019-07-11 20:53 来源:游民星空

  在YouTube之类网站上的内容创作者们需要承受多大的压力?前一阵子的Etika的离世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但他究竟面临着怎样的困扰,已经没有人能说的清楚了,不过现在这位《彩虹六号:围攻》的实况主的经历,或许能解释一部分原因。

《彩6》实况主因精神压力告别油管 曾自杀5次未果

  Spoodle算不上一位特别知名的UP,至少他没有什么跟什么特别的模因挂钩,虽然也有5.5万的订阅者,但是视频播放量大部分都在1万-2万左右波动,而最近几个月里常常只有几千,除了他的最新视频:Goodbye。

  视频内容: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段告别的视频,播放量1万2千多次,2个月以来最高的一部。在视频中,他解释“想象一下,你是一个只有20岁的青年,但是已经尝试过5次自杀,想象一下仅仅20岁却要看着你爱着的、关心着的人,悄无声息地从你生活中消失,而这样的事情几乎已经成为了我的日常。”

  3年前,Spoodle在好友Anthony的邀请下,成为了一名Youtuber。不过这位好友显然要比他成功的多,他的油管账号有着123万的订阅者,播放量低的视频也有几十万,更为讽刺的是,Spoodle播放量的最高的视频,还是和Anthony合作的一段1v1对抗赛,播放量达到了26万。

《彩6》实况主因精神压力告别油管 曾自杀5次未果

  Anthony的视频里有着各种有趣的剪辑和丰富的模因,Spoodle在3年前也觉得做出这样的视频会是件很有趣的事,更何况他当时的Twitch频道也取得了一定的成功。“说实话我曾经确实梦想过这一行,但是现在这个该死梦却变成了一个梦魇,我每天要命般地工作,拼尽全力去让人们露出笑容。”他在视频中解释称,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无论是用药还是精神状况全都十分糟糕,最可悲的是做这些视频原本是他的避风港、原本是一件每天都想做的事。

  他在过去的一年里尝试过5次自杀行为,上传视频对他而言不再是一件乐事,他感到害怕,担心会让更多更多的粉丝失望。反复的出入精神病医院接受各种各样的治疗并没有根治他的心理问题。同居的女友是他唯一的精神支柱,后来他甚至对出门都感到恐惧,他认为自己已经失控了,只要离开房间、离开女友的身边,就一定会自杀。


  让他感到悲观的根源还是来自YouTube,不光是网站本身,还有自己Youtuber的这一身份。他在网站上非常热心地帮助一些其他同行,但是他最后发现有些人只是在寻求一个跳板,在他遇到困难时除了女友外全都渺无踪影。“但是我不会成为这种我不喜欢的人,我只是想让我的视频成为我在互联网上的一个化身。”可惜许多其他Youtuber并不这么想,他原本期待YouTube会是一个大家相互支撑的宽松的社区,但是现实却告诉他,这是一个人人相互竞争、不惜利用别人来到达制高点的战场。

  很不幸,他付出越来越多的努力后,换来的只是越来越少的播放量、越来越少的评论,所以他选择了放弃,他从Youtube那里分不到钱、没有更多的订阅者、甚至连观众也越来越少,他感觉自己从Youtuber已经无法获得任何东西了。但是他在现实里,还有一位想要结婚的女友、一份正经的工作。他称自己或许会在一段时间后回归,只是现在必须要喘口气,去做一些让自己能真正开心的事。

  在评论区,他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安慰,可能会让他的心情获得一些宽慰,或许他可以庆幸,自己不是一位以搞怪、折腾为标签的主播。

《彩6》实况主因精神压力告别油管 曾自杀5次未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