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小鹏汽车退车是怎么回事?小鹏汽车车主希望有好的解决方案?

2019-07-16 10:43 来源:网络

  7月13日,有大量小鹏汽车车主赴小鹏汽车总部维权。针对此事件,小鹏汽车今日作出回应,已同车主良性沟通,希望能有合理合法的解决方案。7月10日,小鹏汽车发布了2020款G3车型,新款G3在旧款的基础上提升了续航,而且售价也有所调整。具体来讲,旧款G3续航365公里,综合补贴后售价约为18万;而新款G3520续航520公里,综合补贴后售价约为16万。这意味着,新款车型不仅价格更低,续航还获得提升。

小鹏汽车退车是怎么回事?小鹏汽车车主希望有好的解决方案?

  对此,部分购买旧款车型的用户表示强烈不满,一些刚完成订车或提车的用户,他们的不满情绪更强烈,要求小鹏汽车退车。据网友爆料,近日在广州、北京等多地出现小鹏汽车用户集体维权事件,打出“欺诈销售”、“车漆薄纸”、“要求退车”、“谁买谁后悔”等标语。小鹏汽车今日回应老车主退车事件称:“7月13日我们已经做了良性沟通,收集了车主们的合理诉求,反馈给高层。车主们也表示理解,希望双方能够得出一个都能满意并且合理合法的解决方案。”

小鹏汽车退车是怎么回事?小鹏汽车车主希望有好的解决方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