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为情怀买单?苹果新品欲采用复古彩虹Logo

2019-07-17 12:59 来源:快科技

  如果,苹果接下来推出的新品,都换上了他们之前用过的彩虹复古Logo,你是不是要买买买了呢?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接下来要在今年发布的新品上启用复古的彩虹Logo,至于是哪些产品上目前还不清楚,不过Mac系列和新iPhone特别版的概率最大,毕竟这些都是相对热门的产品。

  需要知道的是,1984 年,苹果在初代Macintosh上首次采用了多彩苹果 logo,随后的很多苹果电脑也是彩虹Logo。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在庆祝Apple Park开园仪式上,将园区的诸多地方都布置了彩虹的Logo,而此举收到了不少苹果用户的好评,而大家对于这个复古的Logo,也一直很钟情。

为情怀买单?苹果新品欲采用复古彩虹Logo

  概念图

  如果,iPhone换上了这种彩虹Logo,你会为情怀买单吗?

为情怀买单?苹果新品欲采用复古彩虹Logo

关键字: 彩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