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奔驰车质量又出问题!女子59万的奔驰新车开15分钟前轮竟然掉了?这次奔驰又该如何解决

2019-07-18 15:06 来源:网络

  随着西安奔驰事件逐渐告一段落,最近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奔驰销量的节节攀升和频频告捷。似乎,曾经的奔驰事件,根本没有发生过。就拿今年上半年来说,奔驰乘用车全球市场下滑40%,其中除了中国保持了增长以外,其余市场均全面下滑。

  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市场依然成为了奔驰全球唯一增长的乘用车市场。按理说,奔驰应该十分感谢中国车主对他们的支持。可不巧的是,最近又发生了一件让人匪夷所思的消息

  有消息称,就在7月16日,来自深圳的王女士,在开着新买的奔驰回家的路上,才15分钟时间,竟然汽车轮胎掉了!对,15分钟,汽车轮胎掉了。

  据了解,王女士购入的车型为奔驰GLC 300L,落地执行价格为59万元。就是这辆车型,在新车开出不久后,竟然发生汽车轮胎掉了的事情。

  。

奔驰车质量又出问题!女子59万的奔驰新车开15分钟前轮竟然掉了?这次奔驰又该如何解决

  事实上,在开出不久之后,王女士就感觉到车型有点异常,因为她发现新车发出奇怪的响声。但是,再联系了4S店人员之后,销售人员说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可以把车开,之后会安排售后联系王女士。

奔驰车质量又出问题!女子59万的奔驰新车开15分钟前轮竟然掉了?这次奔驰又该如何解决

  结果,在王女士将车开走后,在市场停车场内,发生了意外。当时,经过一个减速带,王女士感到车头前方突然下陷,同时发出刺耳的声音。意识到除了问题之后,王女士下车发展,奔驰整个左前轮,竟然出现在好几米处。

  随后,王女士联系到手后人员。根据目前的消息,王女士称,将等待监测。

  对于奔驰来说,今年应该是多事之秋,国际市场问题不断,整体利润和销量双双下滑。国内市场,问题层出不穷,虽然没有影响到销量,但是与奔驰的品牌力影响,随着时间的推移,总是会凸显出来的。

  至于奔驰59万奔驰GLC,开车15分钟掉车轮,我们静待奔驰的调查结果。希望,奔驰能够加强品控和售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