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初见《火纹雪月》你会选哪方势力?

2019-07-23 11:26 来源:游民星空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本周五就要解锁了,实体版或许会稍晚一些,每个势力的初期情报也公布的差不多了,除开一些剧透,几位主要角色也加入到了《火纹英雄》中,手游中一些关联剧情也透露出他们的部分身世。即便是官方公布的信息中,也多少能猜出一些内容。虽然最后得打完每条线才能知晓全部剧情,不过根据目前已经透露出来的这些信息,你会先选择哪一方势力呢?

  1.黑鹫—阿德剌斯忒亞帝国

初见《火纹风花雪月》你会选哪方势力?

  艾黛尔贾特

  官方介绍:

  历史悠久的大国阿德剌斯忒亚帝国的皇女,下任皇帝。作为黑鹫学级的级长统领学级。全身充满高贵而严厉的氛围,能够冷静地判断周遭形势和他人之后再行动。

  2.青狮子—法嘉斯神圣王国

初见《火纹风花雪月》你会选哪方势力?

  帝弥托利

  官方介绍:

  崇高的骑士之国——法嘉斯神圣王国的下任国王,青狮子学级的级长。他是一位充分体现出骑士道精神的诚实青年,但有时在开朗的外表下也会露出一丝阴霾。

  3.金鹿—雷斯塔诸侯同盟

初见《火纹风花雪月》你会选哪方势力?

  库罗德

  官方介绍:

  新贵族共和体制——雷斯塔诸侯同盟的盟主、名门里刚家的嫡子。担任金鹿学级的级长。亲切的笑容和随意的态度令人印象深刻,但他却评价自己「有着极重的疑心」,有着让人不可疏忽的一面。

  分析、猜想及可能存在的剧透:

  话题投票

  投 票查 看

  作为肉食类猛禽的鹫再加上帝国制度,5年后的内战和阿德剌斯忒亞脱不了干系,而独眼的帝弥托利和预告片中愤恨的表情,也能提示出一些战争的原因。因此皇女线大概会有走向霸道的征服者路线,而帝弥托利则会以复仇和反抗为后期的主旋律。

  而诸侯同盟,三个学级中唯一以草食动物为名的势力,从设定上来看有着无限伟光正的一面,作为调停者或是反抗者似乎都不会带上污点。但从一些剧透信息来看,似乎还要更复杂一些。


  当然,除了三方势力的内战之外,还有一些其他势力会参与到乱世中,赛罗司教会、龙族、神秘势力以及一些未正式公开的内容。至于会不会有真结局,恐怕还得要等DLC。如果你有什么剧情上的见解或是已知的剧透内容,也可以稍微含蓄一点地讨论。

初见《火纹风花雪月》你会选哪方势力?

  话题投票

  投 票查 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