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孙杨外教丹尼斯力挺孙杨?丹尼斯:孙杨和特一样伟大干净?

2019-07-25 15:21 来源:网络

  孙杨外教在面对澳大利亚主流媒体的采访中,谈论到孙杨最近的事情,在最近进行的光州世锦赛中,霍顿与斯科特先后拒绝与孙杨合影,并对孙杨进行人身攻击,对此在澳大利亚,很多的人都表示认同霍顿的做法,还称霍顿是他们的英雄,澳大利亚一些有名的人和一些媒体也公开对孙杨进行人身攻击,对孙杨在澳大利亚的名声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孙杨外教丹尼斯力挺孙杨?丹尼斯:孙杨和特一样伟大干净?

  这次孙杨外教丹尼斯在面对《澳大利亚人报》的采访中表示对孙杨的遭受的事情感到非常的难过,并且表示中国的世界冠军孙杨和他带过的其他爱徒——比如澳洲泳坛传奇哈克特,一样伟大和干净,这对孙杨的 评价也是极高的了,他这样对孙杨在澳大利亚的名声也是有很好的影响的。

  除此之外他还表示他带孙杨训练的很开心,如果有人说孙杨作弊那么就是对自己的侮辱,因为他不会和一个作弊的人共事。他还透露孙杨一直非常的自律和专注,每周除了吃一次冰激凌外,他在备战和训练的饮食上都非常自律。一个这么努力的人竟然要遭受到这样的非议,一直被质疑,一直被攻击,还好他有一个好的教练,会告诉大家他为了比赛有多么努力,面对澳大利亚人的质疑与攻击,他的教练在为他证明!他是干净的!

  孙杨是我们国家的骄傲,这句话都说了好几年了,对于他遭受的这些,我们没有办法替他承受,只能是他自己默默承受,他这次的比赛肯定也有受到影响,而这大概就是霍顿想看到的吧,因为他一直企图用恶意攻击影响孙杨的情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