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华为、谷歌携手打造智能音箱:被美国政府叫停

2019-07-30 14:03 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称,华为之前准备的一款重磅新品智能音箱,由于美国政府的介入,所以他们跟谷歌的合作也是戛然而止。按照原计划,与谷歌自己的Home音箱一样,华为的音箱也将由谷歌Google Assistant驱动,响应用户的语音命令。

  据悉,这款产品原计划会在今年9月的IFA大会上发布,然后面向全球用户,通过网络向美国消费者销售。不过随着美国政府的介入,华为与谷歌的合作中途终止。

  过去几个月的报道清楚地表明,人们与亚马逊Alexa、谷歌Google Assistant和苹果Siri的交流,都会受到人类员工的监听审核,这几家公司声称该举是为了提高语音助手的准确性,以及提供更好的响应。也正是这个情况,才让美国政府终止了华为与谷歌的合作。

  外媒指出,被迫搁置的华为智能音箱“表明谷歌和华为之间的关系比人们之前所理解的要更紧密”,在美国政府对华为的怀疑突然迫使这两家公司解除合作,迫使华为使用开源版本的Android系统之前,这两家公司一直关系密切。

华为、谷歌携手打造智能音箱:被美国政府叫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