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伟创力发文希望与华为继续合作怎么回事 伟创力回应扣押华为物资一事

2019-08-08 11:16 来源:网络

  8月7日晚间,深陷扣押华为物资事件的伟创力发布一封公开信,针对“华为向伟创力发律师函,要求赔偿数亿元”一事,伟创力中国发布公开信回应。

伟创力发文希望与华为继续合作怎么回事 伟创力回应扣押华为物资一事

  伟创力在公开信中称:“近期的贸易状况极大地影响到了我们与重要客户华为的关系,对此我们深感遗憾。美国商务部近期采取的贸易措施造成了极为复杂的困境,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去解读相关规定,并采取了我们认为必要的行动确保合规。尽管华为对我们的服务需求已经迅速降低,我们仍然希望并期待双方今后能继续建设性的合作。与此同时,我们正在竭尽全力为每一位受到影响的员工提供帮助,为他们提供伟创力集团内的工作机会,也尊重员工的其他自愿选择。”

  7月25日,有媒体报道称,伟创力在执行美国禁令期间过度解读政府管制,在华为被列入美国实体清单期间私自扣押了华为7亿元物资。对此,华为已经将伟创力从其合作厂商名单中踢除。

  昨日,华为已向伟创力发律师函,要求赔偿数亿元,其中包括损失的收入、浪费的材料、设备更换和其他费用。

  7月26日伟创力国际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19财年第一财季净利润为1.16亿美元,同比下降6.96%;营业收入为64.24亿美元,同比上涨6.92%。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