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黄多多蝎尾柄场亮相乖巧懂事 13岁黄多多淡妆蝎尾辨

2019-08-08 17:32 来源:网络

  说起黄多多大家一定会想起她在《爸爸去哪儿》中的表现,乖巧懂事的形象惹人喜爱,颜值方面也是遗传黄磊孙莉的强大基因,小小年纪颜值就已经达到很高的水平了。

黄多多蝎尾柄场亮相乖巧懂事  13岁黄多多淡妆蝎尾辨

     在节目播出后的黄多多也是拥有了大批的粉丝, 从而黄多多的每一次现身都会受人关注,随着时间的流逝,节目播出也已经过去数年,近日,媒体在机场拍摄到黄磊携两个女儿出现在机场的照片,让人不禁感叹这个黄多多这些年的变化之大,但在照片中意外惹人注目的却是黄磊的肚子。

黄多多蝎尾柄场亮相乖巧懂事  13岁黄多多淡妆蝎尾辨

  从媒体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黄磊携两个女儿出现在机场,三人手牵手显得十分亲密,黄多多身穿红蓝格子衬衫黑色长裤,梳着蝎尾鞭,看起来非常的俏皮可爱。13岁的黄多多已经有高挑的身材,以及遗传爸妈优秀基因的极高颜值,如果在将来有想法出道演艺圈,一定会是当红小花旦。不过在相比起多多的颜值,黄磊的肚子更引人注目,想必大家知道黄磊是一名优秀的演员,出道初期是走文艺清新的路线,在电视剧《人间四月天》《似水年华》中的颜值更是堪比现在的小鲜肉,但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及拥有黄小厨特点的加持之下,黄磊的体型也像气球一样逐渐”膨胀”了起来。

黄多多蝎尾柄场亮相乖巧懂事  13岁黄多多淡妆蝎尾辨

  在节目《爸爸去哪儿》中黄磊就已经展露了自己对于做饭的水平,而后在节目《向往的生活》中更是将自己“黄小厨”身份展现得淋漓尽致,给大家带众多优秀的菜品,各个平台也都能看到大家按着黄磊菜谱所做的菜品,不仅颜值高而且味道好而大受好评。从这次的机场照看出黄磊的肚子又稍微大了一些,不禁让人遐想在事业家庭双丰收的情况下,男人确实会“膨胀”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