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国产科幻电影《上海堡垒》口碑坍塌 网友:给《流浪地球》道歉

2019-08-10 15:07 来源:快科技

  8月9日,由鹿晗舒淇主演的科幻电影《上海堡垒》上映,但口碑、票房均不尽人意。目前,该片豆瓣评分已经由3.9分降至3.4分,有超国58%的用户给出1星评价。

  有豆瓣网友调侃,我们以为《流浪地球》是中国科幻元年的起点,但这年刚过一半,《上海堡垒》就给科幻元年提前划上终点了。

  还有网友表示,《上海堡垒》06版作为我最喜欢的小说,影响了我十多年。我无数次想过如果这部小说拍成电影是什么样子,然而当看了本片之后,我宁愿这电影从立项时就胎死腹中。看了这样的xx,只想给流浪地球道歉。

国产科幻电影《上海堡垒》口碑坍塌 网友:给《流浪地球》道歉

  票房方面,《上海堡垒》虽然是第一天上映,但却被上映15天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反超,后者昨日单日票房再次破亿,《上海堡垒》首日则拿到7400万票房。

  而截至今天10点,《上海堡垒》的实时票房已经下降到单日榜单第四位,《哪吒之魔童降世》、《烈火英雄》和《使徒行者2》排名前三。

  据悉,《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票房已经正式超过《我不是药神》,跃居内地票房榜单第七位。此外,消防救灾题材片《烈火英雄》今日预计破10亿;在上映第4天之际,《使徒行者2》票房将破3亿。

国产科幻电影《上海堡垒》口碑坍塌 网友:给《流浪地球》道歉

关键字: 科幻电影推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