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最新票房统计排行榜,《流浪地球2》北美上映票房不敌印度电影 周五单日票房排名第11

2023-02-21 21:48 来源:网络

流浪地球2》

时光网讯上映六天后,《流浪地球2》年北美票房上映,根据Boxofficemojo提供的数据,1月27日周五当天票房为37.2万美元(约252万元人民币),排名第11 不敌来自印度的《普什图人》,该片获得187万美元(约1270万元人民币),排名第四。

也许是统计时间推迟了,据Boxofficemojo报道,《流浪地球2》在北美160家电影院上映了6天,但累计票房也只有37.2万美元,不知道北京时间周一是否有数据更新。

《普什图人》

《普什图人》是来自印度宝莱坞的作品,主要是印地语发音,从1月25日开始在北美上映。 一共在694家电影院画画。 一馆2694美元。

《流浪地球2》主要是中文普通话发音,从1月22日开始在北美上映,160家电影院开业,一馆2325美元。

虽然两部电影的《上座率》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二,但由于上映的电影院数量有限,总票房并不高。 这两部电影都没有在美国排名,而是在加拿大排名。 规定公开的规模不会太大。

本周末北美上映的新片均为中小制作,除《流浪地球2》和《普什图人》外,还有纪录片《碧莉艾莉许:O2现场(加长版)》和《无边泳池》,分别以110万美元和129万美元排名第八和第九。

最新票房统计排行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