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三星新机曝光:要用6000mAh容量电池

2019-08-10 18:07 来源:快科技

  虽说三星手机依然是目前业界的老大,但是华为正在跃跃欲试想要取代它,所以继续细化市场,布局新兴市场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现在,外媒曝光了一款三星正在准备的A系列新机,而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是内置了6000mAh容量电池,对于三星来说,用上这么大容量的电池,非常罕见,特别是在Note 7自燃门之后。

  对于这款内置6000mAh容量电池的手机,主打长续航是必须的,但是它其它的参数目前还未知。

  本周,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报告称,受更多的中国消费者选择购买国产智能手机的影响,三星电子第二季度在华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已不足1%,具体来说就是,今年第二季度三星智能手机在中国出货总量仅为70万部,占据了仅仅0.7%的市场份额。

三星新机曝光:要用6000mAh容量电池

  三星电子在华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一直在不断萎缩。2016年,该公司在华市场份额为4.9%,2017年降至2.1%,并从2018年第二季度开始跌至1%以下。今年第一季度,三星电子在华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曾回升至1.1%。

三星新机曝光:要用6000mAh容量电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