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上气男主回应颜值质疑说了什么?上气男主刘思慕个人资料照片

2019-08-14 14:45 来源:网络

上气男主回应颜值质疑说了什么?上气男主刘思慕个人资料照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刘思慕(Simu Liu)被漫威选上成为首部华人英雄电影《上气》的男主角,消息曝光后,他的人气也随之飙升,不过有部分漫画迷却炮轰他并不适合饰演该角,甚至开始攻击他的颜值,没想到这也让刘思慕开始怀疑起自己,还发文询问:“我真的很丑吗?”

  刘思慕个人资料

  刘思慕1989年出生于哈尔滨,5岁随家人移民加拿大,身高183公分的他,拥有精壮结实的身材,从加拿大名校西安大略大学商学院(Richard Ivey School of Business)毕业,不仅是个学霸而且还拥有武术训练背景,2012年转战演艺圈。一开始演出多个名不经传的跑龙套角色,2016年演出美剧《金氏便利店》(Kim”s Convenience)才打开知名度,并在2017年美剧《即刻救援》(Taken)担任主要角色。

  自从加入漫威的消息曝光后,刘思慕人气瞬间飙升,社群网站上也多了数万名粉丝追踪。虽然赚了不少人气,但外界对他的质疑声也不小,甚至还有部分网友炮轰:“你不配演上气”、“随便找个男演员都比你好看,比你适合这个角色”,连他都开始怀疑起自己,日前还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Siri,我真的很丑吗?”不少网友看了以后也随即留言安慰,让他不要放在心上。

  事实上,刘思慕并没有不开心,他日前接受采访时,正面响应了外界对他样貌的攻击,“我这一生当中都在被质疑,很多老师觉得我会一事无成,很多制作人、导演、编剧,甚至是合作演员都会质疑我的演技,而我也被无数个节目、演出拒绝过,在我的事业上,我的每一步都被会被质疑,而我至今还能站在这里,就是因为我一直都很专注,我很相信我的能力,也拒绝让别人的意见来定义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