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彦祖颜值巅峰_吴彦祖颜值巅峰电影

2023-06-16 15:39 来源:网络

两个人在早期香港乐坛,影坛都是帅哥一枚,而且影响力非同凡响,可以说是红透大江南北,同时也是颜值巅峰状态,两个都是超级好看而且帅气的男生,至于谁颜值巅峰状态最好,这要看个人喜好,喜欢,个人认为陈冠希更加好一些!这是个人看法!


金城武和吴彦祖哪个更帅?


个人觉得吴彦祖更帅的。

如果你只看过吴彦祖颜值巅峰时候的电影,你会觉得吴彦祖更帅,如果只看过金城武的,那会觉得金城武更帅,如果只看照片,应该是金城武稍微好看一点,因为吴彦祖五官比较硬朗不上相,最公正的判断,最好去看两个人的电影,选他们颜值巅峰的电影,这样的判断最客观公正,照片是看不出一个人到底多帅的,视频里的人会走 会动 会笑 还有剧情,这样才能充分感受他们到底帅不帅,我只看过吴彦祖的,觉得吴彦祖年轻的时候的颜值真的娱乐圈没几个人比得上,推荐去看吴彦祖的(新扎师妹和新特警人类) 新扎师妹好看,我看了几十遍,个人喜欢的风格,有点无厘头风格,如果你看得惯周星驰的电影风格应该会喜欢新扎师妹,那部电影里简直爱上吴彦祖。



吴彦祖什么时候成为帅的形容词?


其实吴彦祖在刚刚出道不久的时候,就已经成为了帅的代名词。

火了这么多年,在网友们的心目中,“吴彦祖”这三个字早就成为了帅的代名词。尤其是在他颜值巅峰时和成龙大哥搭档出演《新警察故事》,那时的吴彦祖简直帅到爆炸,帅到没朋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