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梁铉锡被禁止出国怎么回事?梁铉锡被禁止出国全部真相曝光

2019-08-20 16:53 来源:网络

  20日,根据调查当局表示首尔地方警察厅智能型犯罪调查队对YG娱乐公司前代表梁铉锡采取了禁止出国措施。警方认为梁铉锡有可能会潜逃国外,因此采取了禁止出国措施。据警方透露,梁铉锡的赌注超过10亿韩元(约人民币580万),输掉近6亿韩元(约人民币350万),并表示已经确保了资金进出明细等证据,不久将传唤梁铉锡引起热议。

梁铉锡被禁止出国怎么回事?梁铉锡被禁止出国全部真相曝光

  梁铉锡。图/视觉中国

  由于梁铉锡涉嫌常年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中国澳门等地进行赌博,并且还涉嫌以非法换汇、挪用公款等违法行为筹集资金用于赌博,首尔地方警察厅认为梁铉锡有潜逃国外的可能性而在近日对其下达了出国禁令。

  韩国时间8月17日9时,首尔地方警察厅为搜集关于梁铉锡赌博的相关资料,向YG公司大楼派遣了调查官,但并未对梁铉锡的住宅进行搜查。据悉,梁铉锡被曝涉嫌非法兑换外汇及海外赌博等,还因涉嫌性招待海外投资人而被立案,如果警方确认其国外赌博属实,梁铉锡将面临追加立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