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白鹿二次登陆福建 将带来持续降雨 台风白鹿最新路线消息

2019-08-26 09:14 来源:网络

  “白鹿”最新动态

  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强热带风暴级),于25日07时25分在福建省东山县沿海二次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到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8百帕!登陆不等于结束!

  “白鹿”带来的风雨影响仍需警惕!

  ▼

“白鹿”最新动态

  中央气象台8月25日06时

  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风大雨强,注意防范!

  降水预报:

  中央气象台8月25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预计,8月25日08时至26日08时,福建东部和南部、广东大部、广西东部、江西南部、湖南南部、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 广东东部和中北部、广西东北部、江西南部等地局地有 大暴雨或特大暴雨(250~280毫米)。

“白鹿”最新动态

  大风预报:

  25日08时 至26日08时,南海东北部海域、巴士海峡、台湾海峡、东海南部海域、钓鱼岛附近海域以及浙江南部沿海、福建沿海、广东东部沿海将有6-8级大风,部分海域或地区风力可达9-10级、阵风11-12级。

“白鹿”最新动态

  再次提醒——

  务必重视“白鹿”的 风 雨影响!

  务必将危房人员及时转移!

“白鹿”最新动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