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山东降雨最新消息_山东降雨最新消息一

2023-06-26 19:00 来源:网络

有。山东属于北温带气候,五月底还不到下降防汛季节,但降雨是有的,尤其近几年,山东降雨较多,气候温润,除冬天降雪外,其他月份都会降雨。


山东哪个县人工降雨最多?


曹县

6月11日,山东菏泽市气象局根据全市抗旱和蓄水等保障需要,决定抓住有利天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人工增雨抗旱作业。11日夜间,全市各气象部门共发射42枚人工增雨火箭弹。截至6月12日05时,全市普降中雨,对旱情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红星视频的



山东发大水是哪一年?


1975年。
1. 之所以回答这个问题是因为1975年是山东发生大水的年份,大水会给山东带来很多不利影响,比如农作物减产、房屋倾倒等等。
2. 此次山东大水是由于太阳系天体朝地外侧飞行的影响导致海洋水位上涨、风暴潮增加等原因,加上当时山东的防洪设施滞后,造成了这次水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