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广东一大巴车高速侧翻致7死11伤 广东大巴车高速侧翻原因是什么最新进展

2019-08-26 12:58 来源:网络

广东一大巴车高速侧翻致7死11伤 广东大巴车高速侧翻原因是什么最新进展

  广东大巴车高速侧翻

  据央视新闻消息 广东阳江市委宣传部26日通报,26日0时许,一辆大巴车在阳江境内的沈海高速发生侧翻事故,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据介绍,该车由广州开往湛江市雷州方向,核载44人,实载47人,26日0时左右在沈海高速阳西段发生侧翻事故,现场导致6人死亡,1人送医后死亡,另有2人轻伤、9人轻微伤。具体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肇事大巴车辆车牌桂KBxxxx归属地为玉林市。今日下午18时许,玉林市厚顺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一名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大巴车是一辆卧铺大巴,“这个车属于私人,但挂靠在我们公司。”这名负责人称,因大客车无法挂名在个人名下,2016年,陆某新和梁某飞两人找到厚顺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想把车辆挂靠在该公司名下。“但我们公司也是租赁性质,没有营运资质,不可以跑长途或短途客运业务,我们提醒他们很多次。”

广东一大巴车高速侧翻致7死11伤 广东大巴车高速侧翻原因是什么最新进展

  他们是一支名叫“环宇”的车队,大巴车属于他们车队但挂靠在厚顺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名下,“梁某飞是车队股东之一,老板另有其人,名为蔡某发,他委托我管理这辆大巴车。”陆某新称,这辆大巴车平时专门跑从湛江到深圳的旅游线路,游客根据他们分发的名片联系司机乘坐车辆。9日晚10时许,车辆载有游客从深圳回到湛江,凌晨4时许途径至阳江鱿鱼头桥桥头时冲撞限高龙门架发生车祸。

关键字: 高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